“以赛促学、以赛促教”——计算机学院召开科技节讲座

作者: 时间:2021-12-02 点击数:

为不断提升学院内涵式发展,增强学生实践能力,培养复合型应用型人才,按照评估指标体系中的“人才培养思路”要求,计算机学院于20211020日召开第二届“乐创IT,畅游科技”科技节讲座。

讲座特邀武汉中软卓越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颖担任讲座嘉宾。教学副院长潘雪峰、各系部主任及教师、学院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、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会。本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岳逸飞主持。

 

DSC05029

(图为计算机学院科技节活动现场)

 

会议开始,教学副院长潘雪峰介绍了学科竞赛团队情况,讲述了竞赛类型,竞赛组织,竞赛规则,讲解了参加竞赛的意义,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活动。

(图为计算机学院科技节活动现场)

紧接着,武汉中软卓越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颖开启了科技节——“图灵论坛”的序幕,以“智而获智,智达高远”为主题,结合专业前景和就业发展开展了讲座。他介绍了IT行业的市场需求,对JAVA等九大方向进行了讲解,强调了团队协作意识,鼓励学生做好规划,积极投身到竞赛中去,通过不断的学习增加自己的阅历及能力。

DSC05065

(图为计算机学院科技节活动现场)

 

(图为计算机学院科技节活动现场)

“乐创IT,畅游科技”科技节的举办旨在激发学院学子的创造力,培养勤于思考、勇于尝试的创新精神和大胆实践不怕失败的优良品质,为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奠定了基础。

Copyright © 2017-2020   武汉晴川学院   鄂ICP备10004916号   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   邮编:430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