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做好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全面检查的通知

作者: 时间:2022-05-10 点击数:

校内有关单位:

为进一步加强对全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过程管理,督促课题负责人按计划完成课题研究任务,提高研究成果质量,根据《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方法》有关规定,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拟对2017以来(含2017年)立项且未结项的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。就有关事项我校安排如下:

一、检查对象

2017年以来(含2017年)立项尚未结项的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、一般及专项资助课题。

二、检查内容

1.课题研究进展情况,包括课题开题、中期检查、研究活动开展、逾期未完成课题的清理工作;

2.研究取得的阶段性成果,包括成果发表、出版、获奖和宣传推广情况;

3.经费管理及使用情况;

4.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。

三、检查方式及要求

1.检查时间:从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至2022531止。

2.各管理单位要深入课题组进行调研,切实了解课题的进展情况,形成检查报告。

3.请各单位于202261日前将检查报告纸质版送交科研处(综一503),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17367896@qq.com,邮件主题请注明“省教科规划课题检查报告+单位”。

联系人:耿老师

联系电话:027-87934415

 


 

 

科研处

2022510

Copyright © 2017-2020   武汉晴川学院   鄂ICP备10004916号   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   邮编:430204